暑假終於到了

誌拖到現在都已經開始上課了,呿~

6/30去一中慶祝狗狗的生日

      吃了四個小時,實在有夠厲害。

還好我之後還有和宜庭和姐姐去逛街,不然我一定會發火

唉~如果你沒有走進來,我們就不會吵架了阿…是不是

但壽星還是生日快樂唷~(那天才知道你喜歡史迪奇)

對了,我說…送禮物這個只是一種表徵

沒有人說一定要很好的

所以看到我給狗狗的禮物而面有不屑的妳,我真的很失望……

 

7/1

和SJ去看蝕

好好看唷,二個不同種的男人為了一個平凡的女人爭風吃醋

連歌都有空靈的感覺

和你們出去真的好好

阿姨、姐姐也是

謝謝載送

 

7/3

和好久不見的小笨去中友看DT

我們離他下車的位子不到10公尺

第一眼看到的感覺真好

不知道今年的迎新有沒有Danson"

妳還是一樣很可愛唷~

還為了我辦了pixnet

除了愛你,還是囍翻你

 

7/14

是嘉珮生日

這次很用心的做了一個版版

但是我是新手上路,所以請多多指教

我下一個會做的更好的(被K)

但是我的話有很多在心中唷!現在的生活不可以沒有你了呢~

不過還好你有帶上校車,沒有丟在學校XD

今天也是我人生又開啟了光明面,換位子了

但是P有點衰,後面竟然是

剛看到位子的時後,都有點為她祈禱了

還不快回教室看

沒關係,我會關心你的

相信我!

其實我後面的也很吵= =

可以自救嗎?


行程介紹:

飛飛-吳尊:和Rainie在拍攝「陽光天使」

飛飛-亞綸:公視「死神少女」,預計9/3號上映。「愛似百匯」

飛飛-大東:「我的字畫像-梵谷與我」上市嘍~「綜藝大國民」華視週六8點。接下來會拍電影

飛飛-亦儒:「愛似百匯」暑假上

飛飛、依晨的專輯暑假預購(好想買唷)

依晨的旅遊書也是暑假唷!

五熊姐妹花~東森YOYO台。週六晚上7點「萌學院之萌騎士傳奇」

禹哲的「D1秒」-超可愛

本本的「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很想放手不管些什麼,但是垃圾怎麼那麼多?

請有某些有錢人把眼睛挖出來看看別人的真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