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那麼多

連張好人好事代表也沒有

從國小開始

讓自己喜歡的人給別人

愚惷至極

但因為我曾經試過,我並不覺得後悔

 

國中

當別人有事找我幫忙

我就是那位-二話不說一定幫忙的小姐

不管到最後結果如何

自己總會沾上一身腥

有事的時候才會找你

沒事的時候

就算你站在他旁邊

也會被視若無睹

那剎時

什麼都不是

 

高中

自以為可用國中生的交友模式

帶到現在

不過,事情不如所願

原本那種電視上演的

高中美好生活

這根本不存在

幫了別人

只會被他/她反咬一口

這到底算什麼?


這次出去玩

照理來說應該是很開心到無憂無慮的

不過

好像不是這樣

為了

男人

噗,好好笑

因為這樣,造成了不愉快

真的

很謝謝你替我打抱不平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他

但是人性本善不是你一直以來所相信的嗎?

嘖嘖,來一個荀子的我會比較開心

那時候的我

只是出於好心

沒想到會被踐踏成這付模樣

 

現在相信

那個!!

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也許我有一半可以體會你

因為曾經受過

如此堅固的那個

也比不上

再也找不回的真相

果真是

心碎了無恨

最近

可以自己躲在

외톨이야

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馬的,瘀青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