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第一次段考

在這期間,發生了誤會

說起來我為什麼會那麼在意

因為你是我朋友阿!

被朋友誤會,有人會開心嗎?

不懂

也許是執著於小事情

但是,如果小事放著不管的話

不也會成為大事嗎?

考試之前,不爭氣的

嘩拉拉


去了可能是考試前最後一次的出遊

和狗狗、珍珠妹、芷琳、慈慈一起坐高級名車--泰可西!

謝謝你的邀請與出錢

真的是感動不已

午餐

幸運的我們一去那就有位子可以坐

一定是因為我太可愛了

不過後面的妹妹一直脫鞋

還在我們的椅子上面弄來弄去-0 0-

小朋友,姐姐我有潔癖耶!

狗狗和珍珠妹吃了超值麥當當

謝謝你的薯條

J吃了素食的泡菜鍋

可愛的我還問他說:那裡面的肉嗎?(大誤)

不過就火鍋內都有肉咩。

我和S和屁吃一樣

還不都是他們兩個學我XD

我是始祖耶!

後來我們還去玩了投籃

我是第一名唷

我還贏了狗狗呢!

我121分唷

J還等著我的大冒險耶

我和珍珠妹喜歡做自已

我們兩個後來在誠品玩躲貓貓

還不小心被找到了

~~~~~~~~~~~~~~~~~~~

和你們在一起,很快樂

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

我在乎你們

當有事情發生時

二話不說我會相挺

但是,如果有一天

我發生了什麼事,你們也會這樣子對我嗎?

搬家了

收到了你們滿滿愛與關心

讓我很開心

。。。。。。。。。。。。。。。。。。。。。。。。。

也許我不是你的最好,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

Because you are my friend 

但是現在的我覺得

我們之間,是不是有一點疙瘩?

我試著開口和你說話

但是回應好像不如想像

可能就像阿麥兒說的

小事you don’t care

我不想失去你

你知道嗎?請給我多點回應好嗎?

好難過,每次都是好像是自導自演

是不是都拿熱臉去貼冷屁股呢?

可以像以前一樣嗎?

pa lu lu 

du lu 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