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41天

可能說是最後一次大考前追星嘍~因為愛很久

去了新時代

看今日的天王----->炎亞綸!


出生於19851120,本名吳庚霖

從小十分熱愛音樂,三歲開始學習鋼琴,擁有音樂方面的多項天賦

對音樂有著超人的敏感度及熱情,做事認真凡事要求完美,擅長演奏鋼琴和長笛。

2005年開始愛,長得超像漫畫裡走出來的男主角

   

今天5:40到的時後,就一堆布丁們站在那裡等了

聽我媽說中午就有了呢!!

不過在這一切辛苦等待的同時,出現了邢一誠的妹妹

也就是--大小姐的兆絃出現來幫他哥哥加油

她和弟弟都長的好可愛唷!也很害羞

6:30

我們的--炎天王出現了!!

他一出場就帶來了主打:下一個我

雖然在電台上聽了很多次

聽本人唱之後,還是有讚的感覺耶

他的新造型也超好看的

最近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的關係,他瘦了好多唷!

希望他在忙碌之餘也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只要預購五張就可以和亞綸拍一張照

我也好想要唷

不過最近光是報名就快沒錢了

而且一起照相的人可以和亞綸在愛的小框框裡

看到有搭肩的、有比愛心的、甚至還有十指緊扣的

等到我上了大學,我也要這樣XD

亞綸很親民唷!!

其實我可以同時喜歡飛輪海和吳尊的麻

不管如何,他們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團體

就一起FINGTING吧

 

 

下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