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不想用無名了。     雖然這個我可能也會很少發文,但是找到的朋友們我都很開心唷!

阿哈,我只會用圖和留言版而以

今天是二上的最後一天,終於考完試了。有種開心又緊張的FU

下學期就要衝了唷~~~~~~

結業。校長也很識相,講超快的(也許是我一直說話,所以也沒注意他說啥?!)

一散會後,大家就朝“出去玩“這條走!

我們和屁坐上了往一中的車,謝謝妳阿

中午吃了芋圓(居仁附近),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居仁和女中,超有榮辛的=ˇ=

不過那家站很古味,而且店內只有三個人。我們就不疑有他的走了進去

○○**勒!推薦我們的小妹妹,看到菜單時才說:「其實,我沒有吃過耶!」

真是的- -,那如果很貴的話,那你要幫我們付嘍?

後來,女中的漸漸走入。我們發現,終於不是空蕩蕩的了!

但是整個態度就是很差,就只是因為我們身著的不是正牌的小綠綠嗎?

SJ要去拿甜點時,還被店員說:「好了不是就會叫你了嗎?」

要不是因為我們已經等了20分鐘,誰想和你說阿?收人別人的錢還不做事

氣死我了~跳過!(對了,呆呆也有來)

 

S、J、哆、我走阿走,還好沒有走丟!到了小八家

小八的爸爸很有趣,和糖果的爸爸一樣

姐姐也很好

我們玩了WII,各個小朋友看到了都興致渤渤!尤其是當主人拿出了與筆袋相同的兔兔GAME

超可愛又超好笑的拉!害我笑的嘴超酸的;)兔兔重頭到尾就只是一直叫「啊!!!」(主角也不是你阿?!)

當我們共同破了好幾關,好有成就感唷!

謝謝小八的招待唷!

 

 

 

後面省,沒FU了

寒假到了,讓心休息一下。我不要想太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