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最近的脾氣不好。

沒有必要為自已找藉口。今年也說好要有新的開始,希望也能成真

二月了,今年堂妹沒有回來。託我為她購了很多東西

你看看,連外國人也知道台灣很棒!!

這是個機會讓我來試試沒有同年作伴的日子

 

也許今天的我任性了,不知道為何?

給你們許多的麻煩,很自障的坐校車時邊想還有點快崩愧的感覺

只是小事,又自已解讀成大事。

但是當我聽到說每一個都很好笑時,這是代表…

我長的很好笑?!

也許就是那張厚唇吧…呿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對你發脾氣也很抱歉,但是你也不要把這種嚇死人的東西給我認為不熟的人看吧?!

 

鹿港很好玩,照騙會快放

這個是如果你和我熟的話,我就會告訴你

不然你也不用花你那寶貴的時間來找我這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