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今日最後一天

在年末應當是來感性一下

最近用FB發了太多有沒有這,都忘了這邊

 

之前說好的感性在今天通通不見了

果然有靈感時就要全部寫下來

 

12/01/03 LOVEY DOVEY,以吸血鬼造型回歸舞台

    02/08和阿明、小秘、小絮、彭彭、秋森台北見面

(打完兩個發現在打行事曆麻(翻桌)

反正在今年,我認識了許多人

應該也是這麼說,你們的出現點亮了我的生活

一起為奇怪MV歡呼大笑,一起為不值得的男人抱怨

當你身邊一個人的時候,我出現

當你感到寂寞的時候,我送上的麥香

當你感到無助,我給你肩膀

一切的一切因為你們而美好

 

每一年都有一不一樣的感觸,但因為你們的出現而更美好

love you guys♥

 

 

其他的就讓我默默放心中吧…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