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考好多試唷...但他只是 一個過程
WHO CARE?呵
早上國文不及格..天嗄(其實CARE的就是我)
30...超經典
中午還去背書 = =

到了下午..HIGH爆
主持人 gigi
好久不見她..變㊣嚕
她捧教官唱歌....教官隨性的就開始唱校歌(唱別的咩?!拜託)

第一個>>>>>A.lin
是位辣媽耶~~新歌好好聽唷

她低歌常被星光唱耶

鐵肺歌姬...噗噗

第2位>>>>蕭閎仁
他好可愛好可愛唷
之前因為看韓劇
片尾曲是他的歌
超讚的
所以就愛上他惹


叁位>>>柯有綸
他也是位實力唱匠
好久沒看到他惹.... 聽說新專輯即將問世惹耶(月底)
加油加油唷˙ˇ˙
.................... 
4>>我家最I的潘帥一出場就使氣氛更咍
 壁虎漫步(組曲)...轉機....夏日風哇~~還自備DANCER耶!
 我愛你我愛你唐門門加油喔我永遠支持你 ^3^ 



話說~~我悶搭屁屁.....要小心身體唷!!

我昨天也嚇到喏...(還一直再後方幫你喊借過) 

呵~多吃深色蔬菜黑 (好歹我也當過小護士..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