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ㄖ許多國中同學的網誌,很多人到ㄖ高中也和我一樣不開心變得比較多次

我是個好人,是個名符其實爛好人。
別人的要求,我總不拒絕。因為太將心比心,我也不敢要求別人
所以說嗎!!將心比心是個屁

我要學習堅強!學習說不˙˙


隱私!!
國中時會寫日記(聯絡簿那種),有很多人就會去拿別人的來看
我想說我的裡面都沒有且啥重要的
有一次有個女生要看,我就說:好嗄!沒關係
結果我裡面就寫到某男很認真
那女的就很靠杯,就說我喜歡那男的

北七洨
她就像蛋說的:腦殘滿街跑


所以我要改變自己,勇敢說:不!!

一昧委屈自己,成全別人

就會有人想到利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