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還蠻多事的

想想

讀高中也已經一年了

去年的這時後,我們在禮堂裡哭的悉哩嘩啦嗎?

我也忘了


國中的同學呢?好嗎?

沒有一一點名,可能會覺得有些奇怪

那僑泰的好了,

掃把、毛,高中不好讀吧?

還要重新編班,真辛苦

和我們一樣

每天和我們一樣要上到7”40

還要在那指揮交通

poor

 
小咩,你呢?

手要好好保養唷

做那個也真的很辛苦

發現!!!你也變正了

超可愛的啦!

不過我們的教室都離好遠唷

我如果去找你的話

還沒找到就上課了


潘彥

我好期待我們以後會考上同一學校

你可以做吃的,我可以用英文一起環遊世界,小咩可以幫我們用造型
水餃可以幫我們處理錢的問題


哈哈(我想好多唷!)




水餃,心情好多了吧?

你們要學的東西也很多

不可能每個東西都顧的很好(我想)

所以

有些事情不要太自責唷!

我現在都28名左右

有時,沒讀比有讀還要高

我就很納悶

我相信

我們倆2年後,會一起上很好的學校


不管怎樣,我和笨蛋永遠


stand  by  you




p.s{小笨}

快放暑假了

我好期待你和我的約會唷

你好棒唷,不論是我

我想水餃也會這樣覺得的

Always support us

tiamo you and 水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