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被一種感覺給束縳

明明不是當事人

也無心去猜想那人在想什麼..........

而你那種如鬼魅般不散的聲音又一直出現

這樣是只能怪我不夠專心,還是你的道行深?

最近誨氣好像嚐到被朋友冷落的感覺

這就你們所謂罵人罵出心得的收獲吧?

真的也很可笑,自已的好朋友還被聽到..........腦殘沒藥醫

明明就很想用真心去交一個朋友,每次都被欺騙。濫*

世上無一不是雙面

看你還蠻有氣質的,面具麻!!

馬的~ε( ̄□ ̄)3||

快點給我換位子,我想我的鄰居大概也是這樣想

給我快樂,其餘我都不要!!!

快點合好吧........


對了,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

你的演戲技巧己達pro級了

所以快拿你的畢業證書

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