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二天了XD

那先來說我現在好了

現在的我一直酷酷少,少到我覺得肺都快出來了

好難過


 

5/3號

今天不用上課,因為school celebration補假

我覺得阿.......阿凱的奶酥餐包要烤到有點焦才好吃,用高溫烤個五分鐘

是不是對他,也要用火慢慢烤,才會打動他的心呢?

(寫上面的那段,可能是我壞掉了0 0)

4/30

早上,天黑黑

還下了小雨~結果學校就說先照常上課

聽到的那時間-傻眼- -///

就已經抱著來玩的心情,誰還想上

後來還是被純抓到時間來上課。呿呿

第二節時,我們還偷偷的玩牌(但不是我,我那麼乖!)

阿我就在旁邊看著我們家依晨和SJ的影片

自已笑的很開心,她們還轉頭看我一下

還好一下就放晴了,我和哆她們一起去聽了------抱有遺憾之唱歌總賽

有看到傻B和阿凱說

可愛的哆和Pee就去幫我要電話((((其實,不用也沒關系拉

果然不愧是天秤男,有個性

電話也不給,她們只好默默閃人>*<))為什麼不給那麼可愛的女生呢?可能他聞到有屁味

我們中午吃了鬆餅和Mr.Wish

不過那個送飲料的竟然晚了40分鐘,整個就是很

但它遲到的理由,果然和我想的一樣。就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下午的活動正常,但是cindy沒來。大家都知道原因的((((本來我想說她來了我可以聽一下,不然好可憐

來了魔幻力量、周湯豪、范范、郭美美、張傑、黃鐙輝、FIR

唱歌都很好聽的拉((賴的打了

不過,站的快累死了

後來還偷偷用了一點時間和大家上樓拍拍

 

5/1

今天是校慶唷!

園遊會,我們好開心

但是一早就被來賓整到不行,天氣那麼熱,大太陽

用屁股想也知道會怎樣吧?!

小馬差點中暑,我有陪她到保健室

其實,那裡有一堆人說~也真是辛苦美容科的了,大太陽(又出現!)的還要穿無袖的跳NOBODY

擺攤好忙,但是很充實。有看到掃把、阿偉、餃、奕伶

聽說蕭邦、育頭、三口有來說,但是都沒遇到

中午的我、屁、哆還很可憐的在排球場那吃午餐

但是我買的是綺那們班賣的燒烤(也就是阿凱那班拉)

本來還想說買了之後可以要張合照之類的

一買完後,阿凱就消失了- -///(是故意的吧?)

很開心,很開心的CTS40年

Happy Birthday

 

 

 

好喜歡,好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目

(其實這個才是重點))))被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