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一推東西追著跑

多益、商英、模擬考、段考、專題

煩都煩死了= =

偏偏專題就是這麼白爛

現在就已經沒時間了吼

討厭

每個人不是都有發表言論的自由嗎?

為什麼我真的覺得很杜爛

我只是說個一句話

為什麼你可以那麼毫不考慮就說出是我的不對呢?

我們幾個,有時後都不知不覺得被你傷到

你知道嗎?!

我說的話,你也沒有每次都很專心的聽

我們可以互相

我想我現在知道了

我朋友,我包容你

是這麼做的


現在生活在這個地方

沒有人不想靦懷過去的

但是我想,我有你們。

五角、小八、老王、狗狗、佳增、小馬、庾、阿慈、涵、嘉紋

錫三角

你的夢,不能和我分享嗎?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