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剩下42天

但今天實在是太值得紀念了

送舊,首次開放高三下學生參與

這個學校,有這麼一絲絲的人性

這次來的明星,說實在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有燕姿、CIRCUS、鍾舒褀..主持人是gigi

但是有最愛的…BII


 

他,是個中韓混血兒

出生在1989年7月7日(才21歲耶)

喜歡他快一年嘍

從2010/6/26,恩師李亞明帶去觀摩金曲獎

他那可愛又帥氣的面貌,讓我開始注意到他

 

今天,他到敝校舉行演唱會

我也為了示出我的誠意

做了一個版版要送給他

雖然做的不太好,不過BII2

包容一下嘍

~~~~~~~~~~~~~~~~~~~~~~~~~~~

我們為了表現出友善的一面,大家試著喊:「1.2.3,BII,안 녕 하 세 요」

結果第一次,哩哩落落

而且叫完還立刻蹲下來,Bii Bii還沒聽到勒

我們不死心的試到了第三次

結果…成功了!!!

文兒、端兒、Apple開心的大叫

Bii呢~就在她們的混亂之中,對我們說了一句

감 사 함 니 다!

감 사 함 니 다!

감 사 함 니 다!

감 사 함 니 다!

감 사 함 니 다!

就這句話

我和蟹肉有聽到唷~

呵呵,誰叫你們開心過頭了呢

突然讓我覺得等很久真是值得了拉

 

希望我送你的東西你會喜歡喔

謝謝宜燊幫我給Bii2簽名

下次你發片時,我再帶著這個版版去找你

你要記得我這個BF唷

請大家FB一下,搜尋:

加入它吧:>

改天會po圖上來

Bii 官方粉絲專頁

 

 

明天和屁去找Aaron 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