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隔了五年翻翻部落格

這真是一個小天地呀

最近有加拿大時間可以看看想見你,痞克邦的這個年代

太好了我終於有這加拿大時間可以寫

但 ,為什麼我在這呢?

 

2017/12/25給自己的一個期許,希望有天可以來國外認真使用:英文 這種工具

努力的找了資料,和約一周的作業,進入了後選池

還記得剛開始,是6000 選940

其實竸爭蠻激烈的

還好平常有愛的扶老太太過馬路,在2018/3/25抽到

約三個多月,真是幸運如我

 

抽到的那天,和著一旁也想出國的女孩分享了這個好消息。雖然最終她還是沒抽到,但也使用了6+6的計劃一同來到加拿大

剛開始抽到的興奮,只有十天讓你思考到底要不要

對於我這從小到大都沒離開過台中-我的家 的 小花來說

其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但誰又能說準下次當你真的準備好了,機會還會再降臨嗎?

 

我接受了,再來的二十天準備資料

良民證、體檢、家人資料…等,雖然很繁雜 但為了可以去國外體會一下外國大大圓圓的月亮

還是很認真的處理好他

也很慶興自己是最後一屆不需生物辨識的,不然還要再多繳85CA也是很貴的

雖然匯沒有像現在跌的慘CC

 

事情都處理好了,簽證也拿到了

但因為一些事情,我還是延到2019/4/24才出發

坐香港航空轉機(那時候還沒的爆動和武漢病毒)

只能說世事真的很難料,希望世界和平真不是小小的願望

建議千萬不要拖到簽證卡死的最後前幾天才出發 ,因為一旦體檢過期,你還是有可能會被海關大人東問西問的

 

ANYWAY~~除了在HK等了九HR外,其他一切都很順利

也拿到開放雇主的簽證和正常工時一年

 

好心有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